大家安安,我是呂伊

可以叫我小伊、阿伊、小呂、呂哥,隨便想怎麼叫我都可以,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好

阿但是叫我叫得太難聽太讓人難以接受,我會翻臉((幹

雜食、無雷黨,對BE有輕微過敏反應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寫BE

基本上不太容易生氣,但是我討厭白目跟中二病

看過的書:看很多書,不多贅述,目前追特殊傳說

追作者為主,目前追的有御我、醉琉璃、蝴蝶藍

糧食主要以商業誌小說為主,看漫畫為輔,幾乎不追番,平時看同人維生

目前的CP坑有:特殊傳說【耶呂X安地爾、耶呂X冰炎】、全職高手【韓葉ABO生子】

原創坑:無理有理【一軒X符融 (攻受會逆)】、穿越到審美異常的世界

偶爾會有沒有名字的小短篇,隨緣啦

可以餵食不可以拍打

希望有一天可以出本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酸乾梅子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