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等到澤田綱吉離自己有一段距離之後,里包恩拉了拉帽沿,轉身看向突然出現坐在圍牆上的藍髮少女,她身穿藍色系的藍色短和服,手拿摺扇,「......這位突然出現的小姐,有什麼事嗎?」

  「不錯,從你們一出門就發現了我,不愧是彩虹之子。」扇笑了笑,也不在意里包恩拿列恩變化過後的槍擦拭的動作,「叫你首領家的守護者們來我這邊就讀吧,當然、阿綱也要去讀。」

  里包恩毫不猶豫地拿槍指著扇,「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扇挑了挑眉,「本姑娘原諒你不知道我的身分而擺出這個動作。依照Vongola IGoitto的要求,我必須帶他們去Atlantis學院就讀,藍波則會前往那邊的小學部讀書。」

  里包恩皺了皺眉頭,「初代首領?」

 

 

Part2

  「聽里包恩和阿綱說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似乎不肯離開並中......」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打斷了草壁的口頭報告,照著聲音來源兩人看見一位淺藍色長髮的女孩倚靠在門邊,她身上穿的是並盛國中的制服,「我猜的沒錯,你就是雲雀恭彌?」

扇帶著笑意的眼神看著並中的委員長。

  「妳是誰?」雲雀眼神銳利的望向扇,站起身拿起浮萍拐,「不是並中學生的妳膽敢擅自穿上本校的制服,已經有被我咬殺的覺悟了吧?」

  「慢著,先別急著咬殺我啊,恭彌小弟弟。」拿著摺扇扇了扇自己,輕巧閃開雲雀攻擊的扇彎著笑容,絲毫沒有閃躲的費力感,「里包恩應該稍微跟你提起過學院的事情了吧?Atlantis學院有足夠的師生讓你咬殺,他們即使死了還能復活。」

  「哦?竟然閃開攻擊了。」雲雀挑了挑眉,眼神裡帶著滿滿的戰意,「等我把你咬殺了再說。」

  聞言,扇的笑容擴大了些,「憑你?普通人是無法輕易碰觸到我的,你知道嗎?」

 

Part3

  「呃、這位是扇董事......」完全就是還處於前幾天得知「高中要去異世界就讀異能高中,蠢綱你要抱著必死的覺悟去學習」這份消息的阿綱尚未從這樣離奇的感覺走出來,就向庫洛姆和六道骸介紹這次讓他們來自己家的當事者,「是我們高中以後要去的學校......董事?」

  「蠢綱,給我好好介紹!」總覺得教導這麼多年,阿綱講話還是這麼溫吞,里包恩忍不住踢了阿綱一腳。

  六道骸彎起嘴角,「哎呀呀、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扇董事?久仰。」

  在椅墊上直接坐下的扇挑了挑眉,「哦?你認得我?真意外。」畢竟她來原世界的次數不多啊。

  「我想有能力在某一年讓義大利引起不小內鬨的人,恐怕也只有您了。」

  「......」原來這位也是一位恐怖級的人物嗎?阿綱抖了抖。

  聽見這話扇也只是樂呵得拿起摺扇搧啊搧的,「哈哈哈原來是你啊小傢伙,投過這麼多次胎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這次應該是第六次了吧?不錯不錯、六世輪迴痛苦多多,看你這麼有能耐,如果你有事來找無殿的話,我可以幫你打個折,當然、這位可愛的女孩也可以。」

  尚未換下並中制服的庫洛姆這一會兒臉紅了一下,「謝謝您。」

  「不過這樣的好處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你們來不來Atlantis學院?」扇董事把摺扇闔上,「你們的能力會隨著你們的歲數和實力而成長,我們學院就是為了教導那些空有能力而無法控制的學生們,況且在這裡,你們會收益良多。」扇董事想了想又補上一句,「假如你不小心弄死同學,我們學校還會把他們復活起來,所以不用擔心。」

  「這不是擔不擔心的問題吧......」阿綱很無奈。

 

Part4

*距離現今一百年前左右(ry

  「如何?五局棋局我都贏了,Giotto、你該服輸了喔。」坐在棋盤前面的扇用扇子遮著自己已經翹起來的嘴角,笑得很歡樂,「雨月你也辛苦了,幫忙當打手。」

  「不、這......」朝利雨月笑得有些尷尬,瞄了一眼臉色似乎不太好的Giotto,「扇董事,不如你先說說你有什麼要求吧?我想只要可以接受的要求,Giotto都會接受的。」

  Giotto嘆了一口氣,「也只能願賭服輸了。」

  「就衝著你這句話,本姑娘就說出自己的要求吧!」扇站起身來,環視著在場的幾位守護者們,一臉很有把握某人會同意她的要求,「你們的彭哥列的信念會被後人所繼承,等到未來出現了第十代首領,你們是否願意讓他們等到適合的年齡進入我們的學校就讀?」

  「呃?就這樣?」Giotto有幾分愕然。

  「不然你希望我提怎樣的要求?」扇挑了挑眉。

  「只是有點意外......Giotto摸摸鼻子,稍微想了一下,想想未來會出現第十代首領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索性直接答應扇的要求,「我知道了,假如彭哥列真的有第十代首領,我同意讓他們去讀你們的Atlantis學院。」

 

  「於是你們知道真相啦,有什麼感想啊各位守護者?」扇看著表情各異的高中生,覺得躲在戒指裡面的初代沒有看見他們的表情真是可惜。

  「我的曾曾曾爺爺真的那麼說啊......」阿綱此時無力的垮下肩膀,爺爺你怎麼就這麼把我們給賣了啊---!

 

Part5

  為了向第九代首領確認是否有這件事,澤田綱吉和里包恩兩人特地前往義大利的彭哥列總部。

  一走進首領辦公室,比他們還晚出發的藍髮女孩正好整以暇地坐在一邊的沙發上。

  「等你們好久了。」輕啜一口茶,扇向他們揚起嘴角。

  「......扇董事妳是怎麼過來的!」澤田綱吉有點風中凌亂。

  「哈哈、等你進入我們這邊的世界你就會知道我是怎麼比你們先到了。」扇拿出摺扇笑道,接著望向已經站起身的第九代首領。

  「好久不見了,綱吉。」Timoteo和藹的微笑著,「這次來義大利,應該是來確認初代首領是否真的有向這位小姐約定過吧?」

  「是的!」他還不想不明不白的過去那個世界啊啊啊啊!!!

  「蠢綱,認真點。」里包恩踢了澤田綱吉一腳。

  「也許綱吉你一開始會不太適應那邊世界,不過我想,有夥伴在一起的話會慢慢習慣的吧?」

  Timoteo笑了笑,拿出一封顯然有幾分破舊的封信遞給澤田綱吉,「初代首領當時寫過契約,你看一下吧?」

  「原來這封信還在啊。」扇走過來看了一下,打了個響指,那封信瞬間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好了,這樣你應該會看得比較清楚。」





先放上這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特傳 特傳x家教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