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聽說,公會又出現了一個年輕的黑袍,恰巧學院也是Atlantis。

聽說,年輕的黑袍幻武兵器是一把黑金古刀,反射的光還能把人閃瞎。

聽說,年輕的黑袍跟冰炎殿下打的不相上下,也因為不打不相識的關係,後面竟然成了朋友。

聽說,年輕的黑袍的搭檔是一位白袍,上次因為體力沒過關而沒當上紫袍。

「小哥!你不能逼我!」

「......吳邪。」

「我是說認真的唔、救命!漾漾!」

......褚冥漾表示他什麼都沒聽見。

 

Part2

「小花你這麼順利就考上紅袍了啊......」看著解雨臣身上紅到發亮的袍級制服,有點不太甘願,「到現在我都還沒考上紫袍。」

解雨臣淺笑了一下,「你有能力考上紫袍,只不過是差最後的臨門一腳,不如我找黑瞎子幫你?」

想到那個來到這世界跟九瀾不斷在醫療班興風作浪的黑瞎子,吳邪抖了兩抖,「不用了,就算他拿了雙袍級,我也一樣敬謝不敏,以前就有得我受了。」

「哎呀徒弟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好歹我......」

「滾。」

 

Part3

手中拿著一大本的新生手冊,黎簇低頭對眼前的鐵軌有些發懵。

......要他撞火車是幾個意思?確定不是書商印刷錯誤嗎?

「還真的是你,鴨黎。」從身後突然出現的聲音讓黎簇僵了一下,他緩緩轉過身,原本除了自己沒任何人的月台上此時卻多了一個人。

而且,還很眼熟。

穿著紫色袍子的青年拍了拍下襬,盯著黎簇彎起嘴角,「我是吳邪。」

黎簇張大的嘴巴幾乎可以容納一顆雞蛋,「老、老闆--?」他為什麼會玩cosplay!

 

Part4

「老闆......我是說學長,你是說......」不小心說出以前對吳邪的稱呼,黎簇吞了口口水,有點不敢置信的問,「我是妖師?」

那個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最黑暗種族?

「是啊。」吳邪微微一笑,隨手拎著紫袍放在一邊,口氣像是談論天氣一般平和,「不過你放心,你似乎是妖師的旁系血緣,沒有多危險。」

看著黎簇鬆了口氣的表情,吳邪不疾不徐地補上一句,「--只有更危險。」

 

Part5

「啊、謝謝學長。」與蘇萬和年輕化的胖子一同收下來自學長們的端午節禮物,黎簇仔細端詳著手中的香包,「不過這個......」

「放心,那是醫療班出品的,外出旅遊送禮自用還能逼退鬼族的實用良物。」吳邪笑道。

「......」三個小孩乖乖收起禮物。

「......」張起靈默默看了吳邪一眼。

「看你們這麼懂事,為師我就在送個禮物好了。」黑瞎子的笑容讓三個學弟很不舒服,接著傳送陣在他們腳下開啟。

「香包的香味會引起鬼族的注意,你們仨人去打個百來隻的鬼族吧~」

三個小學弟大驚失色,「學長你個惡魔!!!」

「小哥天真,胖子我看錯你們了!」傳送陣消逝的前一秒,胖子的話還殘留在他們耳邊。

「吳邪。」

「嗯、小哥,多磨練總是好的。」吳邪笑咪咪的點頭。

 

Part6

身為狩人的秀秀在Atlantis學院開學沒幾天,被A班的小孩找碴了。

「區區一個狩人竟然敢汙辱我們奇歐妖精的驕傲?」貴族出身的孩子氣得跳腳。

「我們一定要殺了妳洩憤!」

秀秀眉毛一挑,正要說些什麼,肩膀被人扣住,熟悉的嗓音從身後傳到她耳邊,「小亭,肚子餓了吧,把他們吃了,算我的。」

「那小亭就不客氣啦~」

「哇啊啊啊--」

在旁邊看那些學生被認識的使役追著跑,秀秀哈哈大笑,「小花哥哥你認識夏碎學長?」

「不只認識,還挺熟的。」解語花笑了笑。

 

Part7

貴族小孩阻擋去路叫囂的時候,一道冷冽的聲音傳了過來。

「你們在做什麼?我所知道的奇歐妖精可不是欺善的種族!」短髮的妖精女孩怒氣沖沖的走到秀秀面前一把推開妖精孩子,手插著腰,「更何況欺負這麼愛好和平的狩人女孩!」

「阿、阿寧!妳都不知道她.....」

「住嘴!難道你們就能這樣恐嚇她嗎?」

把那些孩子都趕走之後,阿寧和善的看向臉色有點怪異的秀秀,「妳叫我阿寧就行了,以後他們不會拿妳怎樣的。」

秀秀看著阿寧半晌,提出有點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妳認識吳邪哥哥嗎?」

「嗯?認識,怎麼了?」阿寧挑了挑眉頭。

秀秀揚起大大的笑容,「我叫秀秀,以後請多多指教!」

遠處的吳邪不禁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就這樣,兩個女孩踏上專門整吳邪為樂的路一去不回頭(不

 

Part8

認識黑瞎子的人都清楚,他的眼睛視力是2.0,眼睛也沒有畏光什麼的。

可是為什麼他一天到晚都在臉上掛著一副墨鏡?知道實情的人少之又少。

「那你們知道嗎?」褚冥漾按耐不好奇,詢問坐在一邊吃中飯的黎簇。

「問蘇萬。」黎簇向某人拋出橄欖技。

「啊?問我?」吃飯也不忘拿書看的蘇萬愣了愣,放下書伸手了摸下巴,「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

「這我應該知道。」吳邪端著餐盤坐到學弟妹身邊,「就只是因為習慣。」

吳邪揚起大大的笑容,「裝瞎好不小心摸到女學生的屁股這不是小說常常發生的事兒嗎?」

端著餐點跟過來的張起靈淡淡的瞄了某位精靈一眼。

 

 

Part9

坐在一邊的看台上,吳邪摸著下巴與阿利討論這場勝負。

「唉唷、萊恩對上小哥,到底誰會勝出,下好離手下好離手!」胖子在一邊吆喝著。

「胖子別鬧。」吳邪抽著嘴角,瞪了胖子一眼。

「我覺得以眼下的情況來說,萊恩其實更勝一籌......」

張起靈拿出幻武兵器幻化出來的黑刀挑翻手握雙刀的萊恩,緊接在後拿出灰色的左輪手槍朝萊恩射擊,被對方用刀面擋下。

「我覺得不分伯仲啊。」聽著阿利的觀察,吳邪認為其實兩人實力相當。

「漾漾你看見了吧?要是你以後有比較多的幻武兵器,可是像凌爾學長這樣使用,如此一來槍類兵器的實用性會大大提升。」在觀看的一年級生在教導自己班的同學。

「這根本就是痛下殺手了吧......」褚冥漾有點目瞪口呆的看著張起靈招招往萊恩死裡打的動作。

「學校還有醫療班可以復活學生,漾漾不用擔心!」喵喵露出燦爛的笑容。

「嘿嘿、咱們家小哥......學長那可是會使用很多武器的人,跟萊恩完全對不上等號啊。」胖子驕傲地拍拍胸脯。

「......」千冬歲皺了皺眉正要說些什麼,胖子看向他朝競技台上努了努嘴。

張起靈拿著淺綠色的匕首往萊恩的方向衝了過去,卻消失了蹤影,萊恩左右環顧注意到學長從半空中落下,調整好姿勢要接下攻擊時,對方再度消失了身影。

冰涼的觸感抵在萊恩脖子上,張起靈淡淡的說,「結束了。」

「改良了移動陣的關係嗎?」阿斯利安稍微估算了下,張起靈特地隱藏的移動陣從開啟到發動前後不過兩秒,而且陣法的範圍不大,只能剛好容身一人。

「我輸了,謝謝指教。」萊恩向張起靈鞠躬。

他點點頭,「不會。」

「小哥的幻武兵器也不少,比起只擅長幻武兵器的萊恩,也擅長其他的類型咒陣的小哥沒有理由會輸。」吳邪笑著搖了搖頭,「誰叫他是黑袍呢。」

 

Part10

「......」褚冥漾。

「......」黎簇。

「......」蘇萬。

三個小年輕盯著眼前突然的變化而僵化。

「你們三個,盯著吳邪想做什麼?」黑瞎子哭笑不得地拿起紙捲敲著三個孩子的頭,「去去去、這邊是醫療班,探病時間結束了,病人需要休息。」

「學長,呃、還是該說學姊?」

「吳邪學長變成女生了?」

本來就是精靈的吳邪這時候變成女孩子,那個外貌等級直接往上加了幾層,這點認知(?)讓三個學弟的表情變得很詭異無比。

「幹什麼?過一陣子就恢復了。」吳邪眉毛一挑,彎起讓三人毛骨悚然的微笑--某方面精靈會露出這樣的笑容也是挺詭異的。「還是你們想跟小哥一起打古墓?」

「......」某位害吳邪變成這副模樣的罪魁禍首不敢說話。

 

「不要!」三人異口同聲拒絕。

「嘖嘖嘖、那個怒火沖天啊。」看著吳邪背後幾乎實體化的怒火,黑瞎子詭笑了幾聲,轉頭看著張起靈,「你們這次是打哪兒的古墓啊?」

「......古妖精的墓。」張起靈偏頭想了一下,報出古墓大致上的位置。

黑瞎子一愣,沒忍住直接哈哈大笑,「臥槽、該說你們太好運還是太衰了?聽說進去古墓的人後果往往都很慘啊。」

「滾。」張起靈表示很鬱卒,不想說話。

 

Part11

「這樣啊......」吳邪看了黎簇一眼,彎起嘴角,那樣子的笑容黎簇在上輩子看過好幾次,「乖孩子,上吧,反正隊伍最高上限是五個,對吧,冰炎?」

「我?」黎簇錯愕了,「我可是無袍!」

「漾漾也是無袍。」吳邪笑得一臉無辜,「多多提拔新人嘛,所以一個隊伍裡就用不著兩個紫袍了。」

「那就五個人吧。」冰炎直接拍板定案。

「鴨黎你節哀吧,逃不了的。」褚冥漾安慰似的拍了拍黎簇的肩膀,雖然內容讓他有點欲哭無淚。

等到褚冥漾被兩個沒良心的同學拖出去練習打靶之後,吳邪挑了挑眉,「不擔心這次的大競技賽,鬼族會來搗亂?前幾天在水之神廟建立起的結界,我有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你擔心還會把你那邊的學弟丟給我?」冰炎哼了一聲,隨手下了個結界,「對方是安地爾,他透過明風學院的騰覺混進學校。

 

繼續放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 特傳 盜墓x特傳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