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噗浪的腦洞

 

 

【特傳x全職,occ強烈】Part1

 

葉修注意到有些人的身上有他熟悉的影子。

他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靠我靠我靠!看劍看劍看劍!詠唱什麼咒歌看我分分鐘秒掉你們那些人!冰術?妖精擊技?你妹啊渾帳傢伙是想看本少被雷的外酥內嫩再加上凍傷吧是吧是吧是吧!喝啊啊啊啊看我的劍劍劍劍劍!!!!!!」

「唷、黃少天這麼殘暴老夫都不知道啊。」

 

口氣疑似琛的少年站在旁邊,嘴裡叼著混合了幾種用燒的就可以達到良好效用的藥草,葉修稍微聞了一下,都是些醫療班才有辦法出產的。

 

「少天,記得請他們送點禮物回去。」深藍色短髮的青年右手一翻,一道黑色的光流迅速衝進竊賊開啟的移動陣,跟著他們回到了賊窟。

 

 

 

 

 

【特傳x全職】Part2

 

 

「呦、樂樂你又沒考上黑袍啊?」不經意督見張佳樂手上的未錄取通知單,葉修非常不經意地就開啟了嘲諷,「嘖嘖、當初你可是比我還要早來這邊,可是卻遲遲升不上黑袍,你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葉修你大爺!你當黑袍很好考上去啊?」

 

「嗯,哥是覺得挺好考得沒錯啊,也不想想當初哥是怎麼三袍連升的,我還打算下次考個紅袍來玩呢。」葉修用手蹭著下巴,真有考慮這件事的模樣。

 

張佳樂聽到差點沒吐血,感情這這傢伙如果有鳳凰族的血緣,也會說拿個藍袍來玩玩嘛!

 

張佳樂正要說些什麼,卻被一旁的蘇沐澄打搶先了一步。

 

「哥哥不會這麼同意的,葉修。」這一世轉世成為精靈的蘇沐澄微笑著發話了,「別忘了你現在有多少的事情扛在肩上要處理?現在我們也都才高三而已,大競技賽主辦方又找上你擔任維護隊隊長,況且、需要情報資料的話,去找莫凡或者方銳也行啊。」

 

蘇妹子轉世後性格簡直跟正統精靈一樣,張佳樂不著痕跡的看了一眼蘇沐澄。

 

「唔......葉修難得噎住,接著他一轉頭順勢開啟移動陣,「對了、剛想起冰炎要找我談賽事方面的事,哥先走了哈!」

 

「葉修!」在聲音落下之後,被喊的那人連忙走進移動陣裡,閃人了。

 

 

 

 

 

【特傳x全職】Part3

 

「謝啦!對了、老孫啊,就整個醫療班裡你跟九瀾那個戀屍癖的實力不分上下,怎麼不跟你們老大毛遂自薦一下?最近總是聽見有人在抱怨九瀾和提爾這陣子又差點砸了醫療班的招牌咧。」甩了甩剛復原的右手,葉修左手手指夾了一根自製的菸,瞄了孫哲平一眼。

孫哲平沒好氣地看了葉修一眼,「葉神你難道是忘了我的舊傷嗎?要我當琳婗西娜雅的左右手,免談!我只專治外傷還有靈魂創傷。」

......那不就是全部的醫療一手包辦了嗎?」穿著紅袍的方銳摘下臉上的面具「呵呵」了兩聲,「欸對了,葉修大大啊,等一下小周和孫翔會過來醫療班找你,聽說是要來找你......要任務?怎麼,你跟他們搶了白袍任務啊?有這麼吃飽沒事幹嗎?」

「……」

 

......不會吧!你真的搶了他們的任務?葉修你的下限還有節操呢!跑去哪了!老魏那傢伙的下限在這裡起碼還有底,你不會連底都沒有了吧!」

 

「我說猥瑣方啊,你也吵夠了吧?前陣子跟黃少天見面的時候他也沒像你現在這麼吵。」葉修一起身,腳下打開繁華又堅固的移動陣,「哥走了啊,他們來說要找哥就說哥跑去七陵那邊找人。」

 

接下來人隨著移動陣消失的下一秒,醫護室的門直接備戰矛撞破。

 

「葉修那傢伙呢!叫他把任務給我吐出來!」

 

孫二翔來勢洶洶地看著房裡的兩人,卻忽略了身後想要勸阻的周澤楷還有一身黑氣的越見。

 

 

 

 

【特傳x全職,OCC強烈】Part4 

 

 

「呦、這不是然嗎?有一段時間沒見了吧?」落跑(x)來七陵學院的葉修看見熟人立刻上前打了個招呼,你們都沒看見他身後那個笑得非常和藹可親的警衛?笑得他身上的雞皮疙瘩都快掉了一地呢。

 

「葉修先生,的確好久不見了。」白陵然微微點頭示意,輕笑著,「您會來七陵應該是找小秋吧?他人在前面的教室,您快過去吧。」

 

「哦、這麼輕易就看穿我的意圖啊,嘖嘖、然你這妖師之長的前途不可限量。」頓了一下,葉修接著開口,「漾漾那孩子在Atiantis那邊過得還不錯,聽說你和冥玥那丫頭這陣子都差點忙不過來,沒空注意他,哥替你注意了。」

 

「葉修你幫然注意漾漾就算了,最後那一句話的口氣是怎麼回事啊。」穿著一身淺藍色長袍的蘇沐秋從前面的教室走了出來,這世是精靈的他完全沒有精靈該有的樣子(o)。

 

「哥說的是事實。」

 

……就說這口氣讓人真的會手癢揍下去怎麼辦?

 

聽見葉修那些話的白陵然眨了眨雙眼,「那就謝謝你了,葉修先生,我應該沒有表現得過於明顯吧?」

 

「這個啊,前些日子、大氣精靈出賣了你,就這麼讓哥知道囉。」

 

 

 

 

 

【特傳x全職】Part5

 

 

 

「啊、葉修先生,你好。」褚冥漾一看見來人走進店裡,立刻與對方打了聲招呼。

 

「呦、是漾漾啊,怎麼樣,最近有沒有很想哥啊?等一會兒跟老闆談完正事哥再帶你練練法術去。」

 

「葉修你這傢伙節操碎了一地就算了,也別把沒下限的垃圾話講給漾漾聽!他可是咱們妖師一族保護很緊的孩子呢!」陳果立刻在一旁反駁。

 

開玩笑,要是族長知道他們平常在幫忙帶的漾漾突然哪天會垃圾話了,不把她和一帆扒了一層皮?

 

「漾漾,等一會兒葉修前輩在談公事,你先跟我一塊練習妖師一族的術法,你看覺得怎麼樣?」一帆提出可以消磨這段時間的方法。

 

「那麼就麻煩你了,一帆!」褚冥漾笑著,「陳果姐姐有勞妳跟葉修前輩洽公了。」

 

陳果苦笑著,誰說她能力用的不恰當,在族長要扒她皮之前她先扒了那個人的皮!

 

 

 

 

 

【特傳x全職】Part6

 

 

 

「水妖精和吸血鬼湊成一塊作搭檔,這樣的配合還真難得一見呢。」得知羅輯的夥伴竟然是包子,葉修也不禁苦笑著,「羅輯,包子就麻煩你多關照一點,千萬別讓包子跟羅耶伊亞家的老么處在一塊,不然到時龐大的修理費你也得算上一份。」

 

「我、我知道了......」聽見葉神囑咐的話,羅輯也只有含淚點頭的份。

 

「好的!老大!我不會跟那個有五彩繽紛的頭髮的人混在一塊的!」尖耳上掛著響叮噹的耳飾,包子大聲應道。

 

「你這傢伙!是看本大爺不爽很久了是吧!來來來!我們去競技賽那邊決鬥!」剛好人就在不遠處的西瑞磨拳擦掌,看起來非常興奮。

 

「好啊!我才不怕你呢!對了,你是啥星座啊?」

 

看著漸行漸遠的兩人,葉修回頭看看欲哭無淚的白袍吸血鬼。

 

「羅輯啊,這陣子的的任務獎金,應該夠吧?不夠哥可以借你的,儘管說啊。」

 

「我先說聲謝謝了......

 

 

 

 

 

【特傳x全職】Part7

 

 

 

「嘖嘖、我說新傑啊,上輩子是牧師的你,這輩子直接跑去當守護天使了是吧?徐景熙那傢伙會哭的。」坐在枯木上的葉修看著對方仔細清理自己翅膀上的羽毛,一應俱全的藥水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文逸啊、天使的頌歌你都練習得差不多了嗎?可不能因為你自己是火系天使就把守護章節的部份給哥忘了哈!小心哥找老魏過來訓練訓練你。」

 

葉修看向正在整理白袍的火系天使,他的臉上浮現意思尷尬。

 

......我知道了,葉修前輩,但是千萬別叫魏琛前輩過來,我打不過的,他可是一隻上了百歲的青龍。」

 

「葉修,你要羽毛嗎?不要的話我可要拿給韓文清。」從翅膀上摘下自己的羽毛,張新傑面無表情地看著葉修。

 

「要要要!哥當然要!要知道水系天使的羽毛比其他任何天使還要難拿到就是因為你們的生育率啊!低到太可怕了!比光系天使還低!你們的羽毛可是有很多用途呢,哥來算算看啊,能當護符、咒具、媒介還有沒水系水晶的時候羽毛也能充當一下......

 

......」兩個天使相看倆無言。

 

「嗯,時間種族部份的術法學會了嗎?不懂的地方我可以教你。」

 

「謝謝前輩。」

 

 

 

【特傳x全職】Part8

 

 

 

「這......欸、老葉啊,我們這幾人聚在一起後好像畫風不太對是不是?」林敬言看著眼前兩個黑袍竟然是和顏悅色的在喝精靈族出產的茶,不僅小小的風中凌亂了一下。

 

說好的嘲諷臉對上錢包臉呢?

 

「呵呵。」這是來自於葉修的回答,「在哥看來,畫風不對的是你吧老林,霸圖裡就你一個是魔族,樂樂那幸運E還是個狩人呢!」

 

「你這傢伙沒資格說別人。」身穿黑色袍服的韓文清瞄了一眼葉修。

 

「老韓你這就不對了,好歹哥這邊興欣裡除了老闆娘和一帆還有羅輯之外,其他人的血緣都屬光明種族咧......不對、現在這時期啊,光明的都變成不光明了。」

 

「你是說老韓嗎?雖然成了夜狼族的......王族。」林敬言嘴角抽了抽,與葉修一同看向眼神犀利的韓文清。

 

「咳、哥先說好啊,我是怎麼樣都不會上繳錢包......不對,是不會上繳提款卡的!」那裏頭的金額可是他花上多少次的生死關頭才換來的,怎麼可能會因為區區一個眼神屈服呢他!

 

「哼,你想給我還看不上眼呢。」韓文清大大露出十足十非常挑釁的笑容。

 

「欸欸欸、老韓你這話就不對了,別以為王族了不起啊!哥告訴你,黑袍才是一切!」

 

「幼稚。」

 

看著眼前的場警,身為魔族的林敬言深深覺得自己站在韓文清身邊,身分什麼的真的可以不用多說了。

 

他真心這麼認為。

 

 

 

 

 

【特傳x全職】Part9

 

 

 

......我說小盧,你這小鬼、不對,你這丫頭怎麼成了人魚呢?而且還成了女孩子。找你的喻隊和劍聖他們知道了會捶胸頓足的。」因為公會任務來到人魚聖地的葉修無語地看著淚流滿面的盧翰文,而後者正坐在池邊,下半身的魚尾巴非常沒精神的垂在池裡。

 

前陣子遇見的黃少天是海妖精,喻文洲是海神波賽頓的後裔,鄭軒是魚人......感情這是一個屬藍雨的人都跟水離不開的節奏?

 

葉修無言地看著依舊含淚的盧翰文,「我也不想變成這樣子啊......葉神你行行好,救我一回吧?」

 

「嗯?葉修你認識這幼小的人魚?」被抓來幫忙的阿斯利安疑惑的眼神在葉修和盧翰文兩人之間游移。

 

「這......姑且可以說認識吧。」回應了阿斯利安的問題,葉修蹲下身來,朝盧翰文伸出手、笑著,「要是想見見這邊外面的世界還有妳朝思暮想的其他人,就跟我走,如何?放心,我會幫妳說服你們家老大的。」

 

「好好好!這就麻煩你了葉神!我想找到黃少還有隊長他們!」盧翰文點頭如搗蒜。

 

「欸?可是葉修......」阿斯利安接下來要說的話被一個手勢給打斷。

 

「放心吧,小盧在這年紀肯定是要就學的,我就當他在Atlantis就讀時的監護人。」葉修莞爾,「哥可是黑袍呢!」

 

 

 

 

 

【特傳x全職】Part10

 

 

 

「葉修,你確定你只是來找我敘舊?」王杰希看著站在一旁好整以暇的整劉小別的某人,挑了挑眉。

 

「欸王大眼,哥說你的眼睛的特徵還這麼明顯啊?還是一大一小咧!」然後某個沒下線的黑袍噴口菸送了王杰希一臉,嘲諷非常地笑著。

 

「哦哥都忘了,你和英傑都是名副其實的巫師,這樣的特徵還挺剛好的你說是不?」

 

「葉神別欺負隊長!」於是,身為貓妖的劉小別名副其實的炸毛了。

 

「那個、葉修前輩......你找隊長有什麼事嗎?」高英傑嘆了一口氣,重複了一次王杰希真正想問的問題。

 

「也沒什麼,只是來問問王大眼,你何時讓他們上學啊?」葉修瞄了一眼王杰希,「別告訴哥說有你教他們就夠了,這邊可不比以前那時候啊。」

 

......他們還是孩子。」王杰希皺了皺眉頭。

 

「咳、嗯,Atlantis有小學部,從那邊出身的你別跟我說忘了啊,說好的記性呢?哥記得你也只不過大個英傑幾十歲來著。」葉修可沒忘記王杰希和高英傑兩人都混有精靈的血緣,「Atlantis不行,那七陵如何?那邊有我們都認識的人。」

 

「你行?」劉小別一臉嫌棄地看著葉修;高英傑擔憂地看向王杰希。

 

「哥辦事,你們放心!」

 

......就怕你辦事不利啊。微草的三人默默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