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x全職】Part21

  「哎呀、這麼粗暴蠻橫可不太好呢,孫翔。」對於某位奇歐妖精橫衝直撞的行為,與其對練的阿斯利安無奈地笑了笑,「你可以多學學自己的搭檔澤楷。」
  「你管我!」孫翔暴躁的表示,打了好幾回合怎麼他們就是處於輸方的那個!
  「學長,再來、不會輸。」周澤楷稍微想了一下,轉過頭看向孫翔,「冷靜。」
  「……呼。」聞言孫翔也只好先深呼吸一口氣,接著、周遭的氣氛隱隱約約地有了些變化,站在場邊的戴洛將這一切變化看進眼裡,「阿利!再來一次!」
  孫翔拿出自己戰茅型態的幻武指著阿斯利安,「我們不會輸!」
  「哦,不錯啊。」對於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戴洛還是很讚賞的。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指導者看見你們的能力。」周澤楷拿出自己分別是用兩個幻武幻化而成的雙槍,而與戴洛一同觀戰江波濤少有聽到周澤楷會完整念出幻武的起始歌謠,不禁感嘆了起來。
  「小周啊……」也難為他的兩個幻武了,聽不懂自己主人說的話什麼的。
  「我很看好你們這對搭檔喔。」見到眼前的兩人周遭的力流比先前還要更強,阿斯利安也不得拿出認真來應對他們了。
  一位是奇歐妖精裡的貴族之子,另一位是獸王族白虎一支的少主,不知道他們的實力究竟是如何?想到這裡的阿斯利安已經躍躍欲試了。
  「對於你的朋友,你認為他們這次會贏嗎?」戴洛詢問平時就與他們有所往來的江波濤。
  江波濤搖搖頭,「不確定,孫翔是這幾日才成功喚醒幻武,實力應該還沒完全提到可以穩定發揮的時候,畢竟幻武和爆符不同。」
  「白之光、虎之燄,展現吾族之爆炎。」將咒謠的術力放進雙槍裡,周澤楷蓄勢待發。
  「光之凝,星與月綴其中,拾肆殛光雨。」將光點聚集在戰茅之前,孫翔也不甘弱後。
  最後、三樣幻武爆發的威力終究是讓阿斯利安差點摔出場外,幸好是江波濤順手救下。
  「謝謝你啦,波濤。」阿斯利安朝江波濤笑了笑。
  「你們哪個摔到場外不是我救的?」江波濤倒是有點無奈。
  「呵呵、現在你覺得呢?」戴洛倒是問起白袍兩人戰得如何。
 


【特傳x全職】Part22

  「只不過是重頭再來罷了。」想到了以前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轉世成為精靈的蘇沐秋有點無奈、也有點慶幸地嘆了一口氣。
  從發生車禍後的幾分鐘,他的視線完全是陷入黑暗,他無法發出聲音也無法伸展四肢,可是、卻還能保有意識的直接他聽見了從未聽過的語言。
  「嗚嗚…….哇啊--」耳邊出現嬰兒響亮的哭聲,蘇沐秋睜開雙眼,看見的是有個嬰兒與他平躺在床上。
  嬰兒伸出短短肥肥的雙手,似乎想要抓、更像是要抱住他,轉過頭也想轉過身體的嬰兒哭聲引來了其他人的注目,蘇沐秋注意到了,那些人的耳朵都是尖的,身體周圍泛著微微的白光。
  ……精靈?蘇沐秋忍不住想著,但是旁邊的嬰兒哭聲好像會感染似的,他也有點想哭了。
  他知道了、知道了,旁邊的女嬰是沐橙、他的妹妹。
  「葛、葛葛……葛葛……」
  「哥哥,你在想什麼?」思緒被蘇沐澄清亮的聲音拉回來,蘇沐秋有些恍惚地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妹妹。
  跟他一樣有精靈血統的妹妹雙耳也是尖的,身為冰牙精靈,他們兩人周圍時常散發出對其他人來說是清涼的氣息。
  「是過去的事情嗎?」擁有雙胞胎感應的蘇沐橙猜著蘇沐秋的心思,答案竟八九不離十。
  「嗯、是啊,想想也過去了很多年,總忘不了……那個時候。」說到最後蘇沐秋的表情變得有點微妙。
  「那個時候?」多少聽說雙胞胎擁有前世記憶的然隨口詢問,替他們三人各倒了點茶。
  「哦、那件事啊。」了然的蘇沐橙笑笑地開口,「族裡的族人們很意外我們足月之後會開口的是說簡單的中文而不是精靈文字,差點沒嚇壞我們現在的父母。」
  想想族人都挺照顧他們的了,沒將他們擁有前世記憶這件事當作玩笑話,而是教他們謹記在心,千萬別忘了以前發生的事。
  可是啊,精靈善記、但也善忘。
  「少女、精靈的路可是很長的……」拿出以前曾跟葉修說過的話稍加修改,蘇沐秋很是得意地笑了笑。
  「這次,你不會就像以前一樣這麼走了吧?」蘇沐無奈地笑了笑。
  「當然不會囉。」
  「先提醒兩位,有客人來見你們。」掛著笑容的然喝了一口茶,視線轉向某處暫定。
  正在轉動的移動陣正緩緩地消失,而在移動陣上方的兩位是Atlantis學院的行政人員。
  「塞塔、安因,兩位許久不見了,近來可好?願光明常伴於兩位左右。」靈魂是人類的蘇沐秋對於落落長的問候語始終是抓不到什麼訣竅,只能簡短的向兩位長輩問好。

 


【特傳x全職】Part23

  「葉秋,聽說你的哥哥葉修在Atlantis學院似乎做出了讓許多人想追殺他的舉動?」在亞里斯學院的學生餐廳,伊多笑笑地看著身穿紫袍、正在捂著臉的葉秋。
  「……我不認識他。」每次都跟扇董事合作搞活動每次都搞得學院腥風血雨慘絕人寰慘不忍睹愧對天地(?)的雙胞胎哥哥他才不想知道!葉秋不是不知道以前對方在網游裡是哪副德性,但現在他整人的地方不是榮耀!是現實生活!現實生活!!!
  說真的,這一世不間斷跟著葉修腳步走的葉秋,理智快斷光光了。
  「聽說他們玩得很歡樂!欸伊多雅多我們下次也去參加好不好?」雷多完全就是一副他很有興致的模樣,慘遭自己雙胞胎哥哥的強力否決。
  「不好,你想去死別拉著我下水。」雅多冷哼一聲。
  他怎麼記得眼前的雙胞胎的雙胞胎感應是非常強力的?葉秋納悶。
  「啊--明明很好玩的!伊多你覺得呢?」雷多不死心,將矛頭指向了自家大哥。
  「嗯……等活動結束之後你在問漾漾他們感想如何?」伊多直接把問題拋給遠在Atlantis學院的無辜小妖師。
  「好!」
  「別去丟我的臉!」氣不過的雅多壓根沒多想,一拳就往對方的頭上招呼--結果下場就是兩人同時間紛紛吃痛的抱頭。
  「唷、我和葉修兩人也沒像你們的感應力這麼強烈。」不管每次看每次葉秋都覺得像這樣的雙胞胎感應無敵威,起碼自己想死的時候還給顧及另一個雙胞胎兄弟的感受--用在威脅的時候最好用。
  「咳、我想,也許是因為你們經常分開的關係?葉秋你可是在亞里斯這邊就讀了許多年呢。」伊多輕咳一聲,完全無視於弟弟們的痛楚。
  「可是我時常會找那傢伙搭檔出任務。」葉秋稍微想了下,有些任務的確需要用到關於血親血緣的陣法,那時候他就真的必須找上葉修了,「不然就是家族聚會或是朋友聚餐?」
  「不然就是,你們其實多少也有,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淡化了?」抱完頭的雅多提出可能發生的問題。
  「有可能喔!」雷多跟著湊上前來,「你看,你們現在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隨著時間淡化後你們也可能自己有辦法獨立了不是?」
  「呵呵。」回話的是葉秋,「小時候都沒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想太多。」
  不然有次他從「鬼門」關前走一回,順手拿到的禮物是藍袍差點救不回他,而完好無事的葉修為了等他清醒每晚都來他的病房裡報到是怎麼回事!
  ……
  哦、想到這個。
  葉秋無奈地嘆了口氣,動作引來了水妖精三兄弟的關切。
  「怎麼了?」伊多開口詢問。
  「只是想到,有兄弟的我們真的很好。」葉秋勾起嘴角,臉上竟是懷念的神情。

 


【全職x特傳】Part24


  「嘿嘿嘿……這就是葉修帶來Atlantis的小人魚嗎?嘖嘖嘖、看來未經人世啊……」看著盧翰文手上的傷口周圍出現密密麻麻的細小鱗片,正以緩慢的速度回復,提爾挑了挑眉,「唷、還自帶治療的啊?」
  「輔長,勸你別動小盧啊,要是文州和黃少知道了……欸、壓力山大啊。」帶盧翰文來保健室的鄭軒不禁歎氣。
  想到要是兩個紫袍--重點還是技能型的那位--知道盧翰文被全校皆知的變態校醫毛手毛腳,不知道某人下場會是如何?
  噢、某方面來說,攻擊型的那位也是,挑時機下手的。
  「鄭軒……呃、學長?」盧翰文對於這稱呼還不識很習慣。
  「跟以前一樣直接叫我就行了,學長這叫法讓我壓力山大。」鄭軒再度嘆氣。
  「……我們的校醫一直都是這樣嗎?」表情這麼猥瑣?
  盧翰文的表情有點古怪。
  「告訴你一件事啊,上次黃少和文州來給輔長治療,輔長的表情和動作終於讓文州有了動作--把他狠狠地釘在牆上,完全不帶猶豫的。」鄭軒非常鎮定的說著。
  「用滅神的詛咒?」訝異。
  「用滅神的詛咒。」淡定。
  盧翰文訝異了,他知道文州算是技能型紫袍,體力就是比術法實力弱上一點,當聽見文洲把提爾這麼雄壯的(?)校醫鑲在牆上他第一次想法就是--肯定是用幻武了吧?
  「欸欸欸!你們這兩個小鬼不懂別亂說啊!黃少天和喻文州他們那簡直是藝術!天生麗質的小朋友當然值得讓我靠近他們啊~當然也包括你們囉!」說出完全的變態發言,包紮完盧翰文傷口的提爾就這麼朝他們撲了過去。
  看著被打進牆壁的提爾,感受到整間保健室的震動,而身為魚人的鄭軒正要收起魚人空手道的架式。
  「真是壓力山大,下次去孫哲平那邊好了,小盧,你覺得如何?」
  聽著鄭軒的聲音,然後盧翰文看見了提爾被牆壁厭惡的吐了出來。
  --總覺得三觀好像有點不行了。

 


【特傳x全職】Part25


  「哦哦哦巡司美女!這多久不見了哥哥好想妳呀!」靠著頭上的雷達,跟著褚冥漾出任務的式青感應到熟悉的氣息,二話不說就撲上即將從移動陣裡出現的紫袍。
  然後、然後被褚冥漾稱為色馬的某人就這樣被定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呵呵,你找死啊?」李軒當然知道「美女」這兩個字對方身邊的女性來說是禁忌,你問理由?
  ……上輩子是男人的她這輩子還真的被他給喊成「吳女士」,誰會好過的?
  李軒暗自抹了一把臉。
  「好久不見了,你還是這麼愛作死啊,式青?」吳羽策挑了挑眉,額邊被劉海遮住的地方冒著青筋。
  「……」看著飄在半空中不能動的色馬,一旁的褚冥漾覺得心非常的累。
  「唔唔唔美人就放我下來啊~」說美女不成改說美人的式青在空中試圖用划水的方式划到吳羽策附近。
  「……你說你覺得我會這麼容易放你下來?」
  「漾漾,你覺得這次式青要多久才會被羽策放下來?」這次與褚冥漾一同出任務的蓋才捷開始猜(打)測(賭)。
  「……沒一個禮拜下不來?」
  「唷喝、漾漾,你知道你剛才不小心釋放了自己的妖師之力嗎?」真身為應龍的李軒很有興致的看著某人。
  「呃……對不起我會盡量控制了拜託別告訴我姊。」想到眼前的一白一紫的巡司跟自己姊姊認識,褚冥漾想直接下跪了。
  「美人拜託~拜託放我下來啊上次那麼還不夠嗎?」在這期間依舊划水的式青終於好不容易划到吳羽策身邊,釘在身上的術法被解開,下一秒卻被巨大的衝擊力道給撞到堅硬的地面上。
  「……」看著這景象的人都覺得挺痛的。
  「完全不夠啊。」身為女媧後裔的吳羽策本就長的貌美如花,彎起來的笑容更是燦爛無比美艷動人,她秀氣的拿起紅蓮天舞,劍身閃爍起亮麗的艷紅色直指著式青。
  「--你做好覺悟了嗎?」吳羽策冷聲道。
  「唔唔唔救命啊啡啡啡--」
  「式青節哀順變啊……」其他三人曰。


【特傳x全職】Part26


  其實,一個黑袍加上兩個紫袍放在左商店的街道上還是很吸人眼球的。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張佳樂,你竟敢跟汙穢的魔族站在一起?」本意是要找張佳樂一同出任務的休狄看見張佳樂跟著林敬言這名魔族,原本就很厭惡走在像是菜市場的左商店街的他口氣直接變差起來。
  「不是吧?休狄,連我跟誰出去你也要插上一腳?」張佳樂有點想哀號。
  與阿斯利安為竹馬竹馬的張佳樂來說,覺得自己更像外人的他也是知道阿斯利安和休狄之間的隔閡到底是什麼。
  張佳樂不是不想說,只是認為這種事需要他們自己來發掘才好。
  ……結果這麼多年了他們還是沒辦法和好,這感覺還是挺複雜的。
  張佳樂正要出聲,結果一旁的林敬言就微笑發話了,「您好,我想,您就是休狄‧辛德森了吧?久仰大名,願月夜能見證我們兩人友好的相識。」
  感覺林敬言比他們更快融入自己族群裡的韓文清和張佳樂紛紛看了林敬言一眼,那一眼的情緒千變萬化。(o
  「你這……」休狄撇了林敬言一眼,看見他溫和的微笑,張佳樂猜八成是沒看過有哪位魔族笑著這麼人畜無害所以他才會頓了一下,接著說,「對,有事?」
  ……長見識了阿。張佳樂乾笑。
  「我想,並不是所有的魔族都是那麼汙穢的,辛德森先生,以偏概全的想法請不要那麼嚴重,好嗎?即使這是您的家族教導之下,我想你還是有那個能耐去思考的?」林敬言越發笑的溫柔,「另外,您找樂樂有什麼事呢?在大氣精靈的互相傳達,我們幾人正要前往友人的餐廳用餐,我能否有這個榮幸,邀請你您一同前往?」
  「乾脆當精靈算了。」聽見林敬言的話,韓文清也是笑著搖頭,帶點無奈。
  也許是忌憚韓文清的關係,冷下臉來的休狄撇過頭,「……不用,晚點我有任務。」接著腳下開啟移動陣,有點狼狽地離開他們的視線裡。
  「……哦?」難怪那傢伙要找他,應該是要出任務?
  「休狄怎麼了?」轉過頭,林敬言笑問他身邊的兩人。
  「……」媽蛋,這傢伙對剛才休狄說他的形容詞很在意阿。

 


【特傳x全職】Part27


  「九瀾,你要是敢偷走鄒遠的根,今晚的器官任務就別想去了。」冷靜更換藥罐車上的藥品,于鋒頭也不回地說。
  而一旁正要拿起花妖鬚根的九瀾不甘願的「嘖」一聲,動作也是不甘願地收回剪刀,趁著眼前的人收回凶器,嚇到的鄒遠飛快躲到了另一頭的角落去抖抖抖。
  「上次想偷人參精的根沒偷成,這次換想拿繡球花妖的根?這你想的美。鄒遠、換藥了。」接著拿起早已搗碎、調配好的藥物,于鋒呼喚這世比他小好多歲的隊友,「換藥之前沒碰到水吧?」
  「我、我盡量不讓水分碰到那邊……」鄒遠弱若地說,要是眼前的黑藍雙袍多拔了他某些部位,他、他可能會提前來醫療班住院。
  「哼哼,說這麼難聽,我是想借點來好好保存,要知道妮辛……」
  于鋒直接打斷對方的話,「那就是偷,況且妮辛艾默山的能化成妖的花極為稀少,能化成人形的更是,所以,不准。包括上次在聖地成長的人參精也是。」
  「呼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兩人的關係,跟那個葉修一樣,你們都有前世記憶吧?」九瀾彎出莫名的笑容,笑得讓鄒遠臉色差點發白。
  拆下鄒遠腳上纏繞的繃帶,清好傷口周圍的污漬,重新抹上濃稠狀的藥物,最後再貼上紗布纏上繃帶,這一道道的過程完全沒有被九瀾的話而打斷,「對啊,那又如何?」
  于鋒很冷靜地反問。
  自知沒趣的九瀾撇過頭,「誰知道你是我們羅耶伊亞家親戚的,說出來,我保證立刻修改他們的記憶。」
  聽見這話于鋒笑了出來,感覺非常的無所謂。
  「想鬧事就說,我不介意請琳婗西娜雅出面。」
  最後的步驟做完,于鋒動作小心翼翼地拉下鄒遠的褲擺。「好了,下次是最後的回診,身體情況可以的話你再去那邊吧。」輕輕拍了對方的頭,他們的身高足足差了一顆半的高度。
  鄒遠抿了抿嘴,輕輕點了頭,「……好。」
  自己在化成人型的過程中,半座山幾乎都沾染到鬼族的氣息,就連他也不例外。
  所幸沾到的氣息不多,那時候在于鋒的幫忙之下,化為人形後的他要定時回診。
  ……可是、以前經常替他灌溉、養育他成長的人卻不在那邊了。

 


【特傳x全職】Part28


  在競技場上,某個五色雞頭先行炸毛。
  「吼吼吼你這傢伙老子絕對跟你拚了!!!有本事跟我一樣用爪子就要有本事正面來啊!!拋沙什麼的算什麼英雄好漢?!」
  「來啊來啊,我也忍你很久了!話說你到底是啥星座啊?是處女作嗎?」
  「你才處女你全家都處女!本大爺啥星座關你屁事啊!蛤?!」
  站在場邊的羅輯偷偷抹了一把汗。
  「……幸好他們是在這邊打架。」不然賺的錢都不夠賠他們打爛的東西。
  「小輯,辛苦了啊,還要顧著他們。」只注意場上動靜的羅輯直到來人出聲才發現他的到來。
  羅輯看了對方,感到有點錯愕,「……帝?你今天身體……」
  「噓。」帝舉起食指抵在唇上,模樣有些俏皮,「臣和后他們不知道我出來散步,小輯幫我保密,好嗎?」
  「可是可是……」
  「身體嗎?已經好很多了,謝謝關心,小輯。」帝瞇起眼,溫和的笑了笑,「聽尼羅說過了,你和包子的幻武兵器是在同個時辰喚醒的?」
  想起尼羅是自己堂哥身邊的管家,羅輯連忙點頭,「對,是幾乎在同個時間,怎麼了?」
  「我想……你們兩人的幻武似乎建立起某種連結了,啊、我要先走了,后他們好像快追上來啦,晚點見。」
  尚未釐清帝話中的意思,回過神的羅輯這才注意到眼前的人不見蹤跡、移動陣消逝的波動,羅輯在閃過西瑞沒注意到旁邊有人揮過來的攻擊後,看見一枚熟悉的移動陣的開啟。
  --這次出現的人是后和臣。
  「帝呢,羅輯?」臣殺氣騰騰的看著唯一一個站在場邊的他。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啊……」抖著音,羅輯冒冷汗在退步。
  「你們!幹嗎?專程來嚇我的小弟嗎?」看見這邊的小騷動,包子也不管現在還在跟西瑞打架,直衝擋在臣、后的面前,「告訴你們,我小弟可不是被嚇大的!」
  然後作威似的拿著右手的勾爪揮舞幾下。
  「……」
  「……」
  「……我不認識他。」摀臉。

 


【特傳x全職】Part29


  「安因前輩,你是說......葉修他上任黑袍的第一天就去妖靈界砸了妖靈王的巢?」身穿紫色袍服的張新傑十分淡定的推了推眼鏡,「根據Atlantis輔助結界推進的結果,葉修那時候的確有能力掀了別人家的窩。」
  「......可是葉隊、我是說學長他,國一的時候才進來讀的吧?」安文逸有點無力吐槽這簡直是開外掛的時間。
  葉修剛升上高一的時候當上黑袍,這三年多的時間三袍連升?冰炎考黑袍的時間也沒這麼快。
  「葉修的確是國一的時後進Atlantis讀書的沒錯。」安因溫和的笑了笑,「讀國中之前,他文武的基底都打得很好,這才有辦法在高一的時候拿到黑袍。」
  ......敢情這是想在另一個世界當上赫赫有名的袍級?安文逸納悶。
  「我們都知道葉修他是混血兒,但是是什麼樣的混血,與冰炎殿下一樣,公會把這消息完全的封閉起來。」張新傑慢條斯理地述說。
  「不過從外表來看,我們可以猜猜葉修他其中一個血緣是混了什麼樣的種族。」眨了眨眼,安因簡單說出據說被公會列為機密的事情。
  「......您是指有時候從葉修身後冒出的狐狸尾巴?」張新傑不確定的問道。
  「啊?」安文逸愣了愣。
  「哦、新傑你見過了?他可是很少在有其他人的情況之下露出尾巴呢,耳朵也是。」聽到張新傑困惑的語氣,安因心情甚好的彎起眼角。
  「......」混血的火系天使無言。
  「......所以葉修他混到了黑狐的血緣?」純血的水系天使表示。
  「沒錯。」樂呵呵的木之天使。

 


【特傳x全職】Part30


  轉世來到這個世界後,變成火精靈的唐柔從小就知道她現在所處的這世界是多麼具有挑戰性,各種意義上的挑戰。
  ......可是挑戰這詞很難跟精靈有關連性,直到唐柔進入Atlantis學院小學部之前,她可是天天都在學習精靈必須要學的知識,當然、原世界的知識也多少都補充了點。
  「......你是誰?」在國中生放暑假的期間,回到家鄉練習武技的唐柔注意到不曾在村裡出現的陌生人。
  這片竹林離部落不遠,深處有一座小瀑布接連著河流可以通向自己的部族,她只要有時間就會來這邊練習武技。
  而那人此時站在她面前,正打光明的打量她。
  「我為火焰貴族、萊斯利亞,年輕的火精靈,妳......怎麼會到這裡來?」對方說話的聲音帶點低沉,看著她的眼神帶點不解。
  火焰的貴族?總覺得好像那邊聽過......唐柔納悶。
  「這裡是我平日練習武藝的地方。貴族殿下,這附近既沒有可以藏匿寶藏的地方,也沒有可以您看得上眼的事物,為何會那樣詢問我呢?」唐柔話裡帶刺的笑問。
  也許是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回答,萊斯利亞微微睜大了眼,接著換回原本的面無表情。
  「妳是第一個敢跟我這樣說話的精靈。」他的語氣裡毫無波瀾,「這邊的部落除了妳,沒人敢這麼做。」
  萊斯利亞舉起手往旁邊一揮,唐柔爆符武器舉到一半被狂風給刮走,落在一旁。
  而小瀑布像是回應萊斯利亞的手勢一樣從中間切開分成兩邊,水一樣向下流,可是瀑布的後面卻憑空出現一道木製拱門。
  「必要的時候,呼喚吾名。」隨著尾音落下,唐柔左手手背感到一陣刺痛,抬起手查看卻發現手背上出現她從未看過的符號。
  視線回到那人站的地方,人影早已不知去向,連帶著,再度合起來的瀑布後那一道拱門。
  ......她是不是惹到一個不該惹的人了?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