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BG、R18向。
OOC,九條黑化注意。
存在著劇透可能(?),下收。




喜歡、喜歡、好喜歡,積年月累下情感濃烈的怎麼也化不開。為什麼不拒絕?為什麼還跟他在一起?妳就這麼喜歡……?

嫉妒的發狂,看我、看著我、只能看著我,我比他更好,更喜歡你,兇猛的進出,粗爆的啃咬美櫻胸前的挺立,嘴裡嚐出淡淡的鐵鏽,刻意舔吻傷口又立即吸吮發出曖昧的聲響。

「嗯啊……九、九條啊!嗯……不、那邊……啊啊!」過多的刺激使得美櫻承受不住的想要逃離,察覺到這點的九條加緊手部的力量將她囚禁在懷裡。

我的,只能是我的。
九條狠狠的吻住張合的小嘴,不想知道、不想聽到任何關於拒絕的話。

「唔……嗯!」舌頭勾纏,交換彼此的津液而發出曖昧的水聲,想要、想在在靠近一點,美櫻主動環住九條的後頸。

白皙的身子染上因自己而起的慾望,九條忍俊不住的在美櫻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通紅的印子。不夠、還不夠,極為佔有的含住敏感的耳垂而順著頸間滑下,恨不得直把人吞下肚地不斷留下深刻的牙印,享受美櫻那一陣陣的緊縮。

只有我,只要我能看見這樣的她,一想到這,九條刻意的磨蹭一直忽略的那點,在沉溺慾望裡多一點,我想看見更多不同的她。

「去、去了……啊——」繃緊的身體像是被斷了線的珍珠項鍊,軟在九條的懷裡。

被緊緊包裹住的慾望享受比先前更強烈的收縮,不在忍耐,不待美櫻從高潮中緩過來,九條比先前更勇猛的進行抽插,在即將高潮的那一刻,使盡毅力離開不斷挽留的甬道,用手刮住敏感的前端,射在美櫻的身上。

「呼……呼…」

稍做休息,九條從上方看著自己的精液流躺在美櫻身上,雙手不受控制的將其抹開,剛消不及的慾望又可恥的硬了。

「你……」美櫻的雙目不可思議的撐大,不、不要再來了!

九條俯下身吻住美櫻微腫的雙唇進行安撫,單手拿起床頭的套子,用嘴撕開,戴在勃發的慾望上,不待美櫻反應,便用力的挺入,在開始新的一輪。

如果不能阻止妳的離去,那我就讓妳無法再離開我、在離開這個房間,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酸乾梅子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